今天是:2018-10-12 星期五 加入收藏|设为首页

工作动态

您现在的位置是: 新闻中心工作动态
    戴旭、王克勇来到北京金科汇中医研究院重庆分院考察调研
    发布时间:2019-06-13 11:13:06 来源:本站原创 添加人:金科汇 【 】 【 打 印 】 【 关 闭

    近日,中国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戴旭及“中华奇人”王克勇来到金辉盛世中医研究院重庆分院进行考察调研。一路同行的还有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。这一次,戴旭及王克勇旨在通过分院对我院进行进一步地考察调研,同时给予我院指导发展方向。

    1.jpg

    王国辉院长与戴旭、王克勇及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合影

    王克勇,中医全息诊断第一人,有“中华奇人”之称。王克勇大师出身于大巴山区的通江县三和乡的普通农民家里,他的神奇医术并不是天生的,他是经过自己几十年刻苦钻研中医科学、易经科学和解放军这个大熔炉培养出来的。现在70高龄的他,每个月还分别在北京301医院上班诊病,在北京同仁堂“龙腾店”坐诊,在成都“克勇中医堂”为家乡同胞看病。他还经常回老家山区为乡亲们免费治病,他还到西北宁夏为煤矿工人免费治疗职业病。

    2.jpg

    神医蜀中喜来乐与戴旭合影

    戴旭和中华神医王克勇一起来到研究院、走进研究院,亲切地为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。指出研究院拥有丰富的专家团队、产品独家、独有中医特色技法疗法并且以各项健康管理为核心,是发展我国传统医学的重要社会力量。

    3.jpg

    王国辉院长与社会各界领导合影留念

    如有侵权、违规或其他问题

    请联系我们处理

友情链接

CopyRight © 北京金科汇中医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8014748号-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号依斯特大厦601室 电话:18519596126 邮箱:Emai:jhshtcm@163.com